•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 公务员招考

2013年始兴县卫生系统公招录用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时间:2013-07-15 10:25:15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就我县事业单位2013年考试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3718

二、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体检表(见附件,考生自行下载,A4纸双面打印,填写个人信息并贴上与准考证同版的小一寸彩照),于体检当日上午800时前到始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墨江桥北路66号)三楼会议室集中。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考生每人需缴纳体检费260元,体检时交给体检医院。

四、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起床后不喝水、不吃任何东西,做到空腹体检。

五、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医生的检查,体检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拒绝检查的,按不合格处理。

六、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心电图等可即时给出结果的体检项目或事先服用药物可暂时影响体检结果的体检项目,考生对检查结果有疑问的应当场提出复检要求,并在当天复检,当天体检结束后,不再安排复检。

七、体检结果由公招办通知考生,对须复检的考生,复检时间待定。

 

注:为利于调个人档案,请各考生将个人档案存放单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于体检前发送邮件到始兴县公招办(sxxbwbgs@163.com)

        

附:12013年始兴县卫生系统公招录用工作人员体检名单(点击下载)

    2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体检表(点击下载)

 

           始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 年7 月15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