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 公务员招考

韶关市信息中心向社会招聘合同工启事

时间:2016-09-08 16:11:41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2名,主要从事网站信息采编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行;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综合素质优,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并愿意接受节假日加班安排;
    5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新闻、中文、历史、法学等专业,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相关业务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6、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类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在 2016920日前 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应聘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1、《韶关市信息中心2016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最高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3、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和能力的材料。

三、招聘程序

1、中心对应聘者应聘资料初步审核。初选合格人员参加考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通知,材料恕不退回。

    2、考试。设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主要测评所聘岗位职责的相关知识,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入围体检的人员由市信息中心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检查(时间另行通知,费用由市信息中心负责)。

    4、考察。主要考察应聘者有无违法违纪情况,以及有无与本公告不符的情况。

5、试用、考核。经体检、考察合格的,试用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聘用和待遇

聘用的应聘人员与韶关市信息中心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工资2000/月,正式录用后中心购买五险一金、基本工资3000/月左右。

五、联系方式

 1、地点:市政府办公大楼14楼市信息中心,电话:0751-8877715,联系人:植莹。

2E-mailsgxxzxcbk@163.com

 

附件: 2016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报名表(点击下载)

 

                            韶关市信息中心

                             2016 年9 月8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