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 公务员招考

2013年始兴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13-06-27 17:19:1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始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始办发〔20113号)规定及《2013年始兴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始兴县2013年始兴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的确定、时间及地点

经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13年始兴县卫生系统公招的笔试合格分数线即进入面试最低分数为50分。笔试成绩进入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列,按招聘职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经资格复查后,具体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见附件。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每名考生不超过15分钟。进入面试的考生请于 71--- 7 月5 上班期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始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考生注意事项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在面试当日上午750时,带上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准时进入候考室签到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迟到超过30分钟者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放弃面试考试。考生面试答题结束后要到候分室等候,不得随意出入。待工作人员现场宣布面试成绩,考生签名确认后统一离开考点。

四、公布成绩及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

面试工作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根据招聘岗位拟聘人数和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的人选进行体检和考察。考试总成绩的合格分数线由始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划定。参加面试考生考试总成绩和体检考察人选在始兴县人民政府网、韶关市人民政府网、始兴县机构编制网上公布。

附件:2013年始兴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点击下载)

 

 

始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 年6 月27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