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人大代表提交议案建议50件

时间:2022-01-10 11:33: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8日17时30分,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议案提交时间截止。记者从大会议案组了解到,共收到市人大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有关教科文卫、交通、城建方面的议案8件,其中内容相同的议案5件。  

  其中,乐昌市、南雄市、仁化县、浈江区、曲江区5个代表团分别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的议案》合并为1件议案,列入大会议程,作出决议。《关于尽快启动韶关市雄乐高速公路韶关段建设工作的议案》《关于提升韶关旅游公共交通服务能力,推动韶关低碳城市发展的议案》《关于把韶关打造成智能防灾减灾示范城市的议案》3件议案将转作建议处理。

  此外,本次大会还收到代表对我市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42件。据了解,大会秘书处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将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交有关部门办理,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答复代表。(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