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市人大代表提交议案建议19件

时间:2020-05-16 11:30: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5日晚8时,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提交时间截止。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提交议案、建议。

记者从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组获悉,今年我市人大代表在规定时间内向大会提交议案1件,为浈江代表团谭雪华等14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对自然村实行全域集中供水的议案》。截至记者发稿时,大会已收到代表建议18件。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将对代表议案开展讨论、审查。

据介绍,这些议案和建议,是广大代表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集中民智的基础上形成,体现了代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目前代表建议仍在陆续收集当中,在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期间、闭幕以后都可以继续提交建议。(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