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王瑞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2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9-22 16:17:31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2日上午,市长王瑞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2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支持餐饮、住宿、旅游和娱乐业及相关生活服务业若干措施等工作。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大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住宿和旅游业等服务行业解困发展的力度,制定实施进一步支持餐饮、住宿、旅游和娱乐业及相关生活服务业若干措施十分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采取有效措施切实降低餐饮、住宿、旅游和娱乐业及相关生活服务业的经营成本,积极开展金融促消费、优化环境促消费等活动,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年9月2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