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王瑞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2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9-11 11:16:49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0日下午,市长王瑞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9月1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研究2020年中央补助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任务事项,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研究2020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分配、2020年省级特大三防应急救灾资金分配以及南水水库供水工程全面复工等有关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实施〈广东省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办法(试行)〉细则》等。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市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稳步实施,改造数量逐年递增,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2020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形成改造工作合力,加快建设“整洁、舒适、安全、美丽”小区。要发挥改造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多形式宣传发动,充分激发居民群众的参与热情,健全群众共建共享机制,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认为,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加快构建我市消防救援职业保障体系,制定出台我市实施细则很有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履行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职责和义务,严格落实保障措施和标准要求,提升保障水平,切实增强消防救援人员职业荣誉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年9月1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