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王瑞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1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7-28 16:29:02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8日上午,市长王瑞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同意韶关市全面推进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实施方案等。

  会议认为,全面推进农房管控风貌提升是改善乡村风貌、弘扬优秀历史文化,激发乡村振兴活力,增添全面实现小康目标成色,不断增强农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的重要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保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坚持政府统筹与村民主体相结合,突出重点与分类指导相结合,传承历史文化与现代风貌塑造相结合,财政投入与多渠道筹集相结合的基本原则,持续推进农村破旧泥砖房清理整治,建立健全村民住房建设管控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乡村风貌提升工程,切实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建设与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相协调的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年7月2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