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王瑞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1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7-09 09:47:49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8日下午,市长王瑞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若干措施,审议2020年全市中小学“厕所革命”建设项目资金安排等。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就我市防汛救灾、防御强台风强降雨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三防工作,切实加强预报预警和综合会商联动,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千方百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若干措施,听取我市上半年火灾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我市消防安全防控专项工作做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监管责任,加强消防安全指导检查,强化社会化消防治理,健全消防安全网格组织,增强火灾防控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年7月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