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王瑞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1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7-01 16:35:57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日上午,市长王瑞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11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广东省行政检查办法》,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广东技工”工程实施方案》《韶关市疫苗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试行)》《2020年韶关市“139”乡镇(镇街)整治提升行动专项奖补资金(第一批)分配方案》等。

会议专题学习了《广东省行政检查办法》,并就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范行政检查行为的重要意义,加大学习解读力度,准确把握行政检查办法的实质内涵,切实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共利益和社会秩序,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制定实施《韶关市“广东技工”工程实施方案》是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广东技工”纵深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以服务我市产业发展、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导向,按照规范化、专业化、本地化的总体思路,切实增强技能人才培养能力,提升院校办学水平,完善技能培养评价激励机制,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认为,为建立健全我市疫苗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制定《韶关市疫苗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试行)》十分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遵循统一领导、分级负责、预防为主、快速反应、协同应对、依法规范、科学处置的原则,切实做好疫苗安全的监测、预警、报告和评估等工作,做到有效预防、积极应对,最大限度降低疫苗安全事件危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年7月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