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王瑞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1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6-22 10:42:06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9日下午,市长王瑞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至10日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深化市场主体退出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稳定全市工业经济增长工作方案,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的若干政策措施》《韶关市鼓励高质量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暂行办法》等。

  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大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支持力度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的具体措施。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大稳企援岗支持力度,降低中小企业运营成本,加强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强化对中小企业的服务保障,切实减轻新冠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支持我市中小企业应对疫情,渡过难关,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营造全民招商引资的工作氛围,对我市鼓励高质量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暂行办法进行修订十分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遵循“谁引进、谁申报、谁受奖”和公开公正原则,明确奖励对象、引荐项目适用范围和奖励类别,严格申报程序,鼓励引荐更多优质企业投资韶关,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年6月1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