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王瑞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0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6-08 09:50:27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5日下午,市长王瑞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0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2019年度保障房资产管理工作及制度执行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等。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规范物业服务收费行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结合我市实际,对《韶关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及时修订完善十分必要。会议要求,物业服务要认真遵守国家的价格法律法规,严格履行物业服务合同,确保物业服务质价相符;同时,物业服务收费要遵循合理、公开以及收费与服务水平相适应原则。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物业服务收费的监管工作,及时制定物业服务等级标准,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物业服务行为,切实保障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年6月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