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0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4-24 09:50:5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23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0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张虎同志到乐昌峡水利枢纽防汛调研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市直经营性国有资产租赁暂行办法》等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张虎同志到乐昌峡水利枢纽防汛调研会议精神,并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补齐补强防灾减灾短板,强化预报预警措施,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落实防汛物资和抢险队伍,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认为,为规范经营性国有资产租赁行为,制定《韶关市市直经营性国有资产租赁暂行办法》十分必要。会议要求,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开展国有资产租赁工作;要严格规范国有资产租赁流程及要求,实施公开招租程序,明晰具体操作规程,切实提高国有资产运营效益,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423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