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9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2-10 09:30:27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7日下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9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有关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促进经济稳定运行的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稳定运行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并研究各县(市、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等。

会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国家、省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当前我市应对疫情措施有力有序有效。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有关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促进经济稳定运行的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实施《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稳定运行的若干政策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大金融政策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大企业复产用工保障力度,切实支持和组织推动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统筹做好经济稳定运行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年2月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