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9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1-13 10:35:44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0日下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9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水土保持规划(2019-2030年)》、《韶关市社会保障卡管理办法》等。

会议指出,目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注重强化工作重点,全面补齐脱贫出列短板弱项,确保到 2020 年 6月现行标准下相对贫困人口和相对贫困村全面退出。

会议指出,科学编制水土保持规划是合理开发利用全市水土资源的主要依据之一,是水土保持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体现。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合理配置水土保持措施,突出水土流失治理的重点和水土保持措施的可操作性,预防和治理水土流失,保护生态环境,恢复青山绿水,绿化美化环境,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城市。

会议认为,为推动我市社会保障卡事务信息化管理,结合实际对《韶关市社会保障卡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十分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规范社会保障卡的申领、制作、发放、使用、应用、挂失和补办等环节工作,切实方便参保人办理个人社会保障事务,维护持卡人合法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年1月1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