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7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6-20 10:01: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19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73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县城品质提升“439”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韶关市关于加快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政策落实的通知》等

会议认为,全面提升县城品质和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是加快推进我市县域经济发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的重要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实行“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四城同创,推进“垃圾、污水、六乱”三项整治和“门户节点、交通优化、城市景观、主干道商业街、农贸市场、背街小巷、文体健身广场、公厕改造、社区服务”九项品质提升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和公共基础配套设施,补齐城市短板,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县城。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政策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和管理体制改革,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与管理,完善“三医联动”改革机制,切实推动深化医改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9619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