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6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3-22 10:01: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21下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65次常务会议,听取韶关市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实施方案(2018-2021年)》。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我市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依托韶关市独特的生态优势和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构建结构完善的森林生态体系、健康的森林服务体系、绿色惠民的产业体系、繁荣的森林生态文化体系和健全的森林支撑保障体系,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9321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