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6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3-15 15:50: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14下午,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64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人民政府2019年规章制定计划(建议稿)》和韶关市红色教育基地项目建设有关事项。

会议认为,加强规章制定工作是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规章制定工作,精心组织,科学制定有关规章草案,并加强监督、指导和协调,推动相关规章制度有效实施,切实提高我市依法行政水平。

会议指出,加快红色教育基地项目建设是我市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加快项目立项、审批等工作,顺利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9年3月14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