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6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2-28 14:47: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27晚,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63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韶关市区建设项目分类管理和落地便利化改革若干政策措施》等。

会议认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是推动建造方式创新的重要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通过编制专项规划、打造生产基地、推进建筑全装修、推广适用建造方式等大力发展新型建造方式,同时,要建立健全监管体系,引导行业自律发展,切实促进我市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指出,加快推动建设项目分类管理和落地便利化改革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改革工作部署,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实施全流程、全覆盖改革,通过“减、并、转、调”等方式,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稳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努力打造省内建设项目审批时限最短、流程最简、服务最优的韶关审批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9年2月27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