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5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12-28 09:12: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28下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5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和研究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听取《2018年“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情况汇报》、《韶关市农业资源摸底情况报告》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跨区域联合集中采购改革试行方案》、《韶关市区全面推行路长制工作方案》、《韶关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1年)》、《韶关市扶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实施细则(试行)》等。

会议指出,推行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跨区域联合集中采购改革,是深化我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制度的重要内容。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改革措施、组织实施、保障机制等环节工作,切实增强我市药品供应保障能力,优化医药购销领域廉政风险防控,降低药品供应价格,减轻人民群众用药负担。

会议指出,在市区全面推行路长制是推进我市城市管理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明确职责任务,完善管理流程,建立健全考核评比机制,切实推进城市管理水平整体提档升级,实现标准化、精细化、制度化、长效化。

会议认为,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深化我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良好的协调制度,按照责任分解落实相关工作,补短板,显亮点,同时,加大“申名”工作宣传力度,力争在2021年底前通过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考核验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8年12月28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