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5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10-17 11:36: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17下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51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施方案》和《韶关市人民政府重要工作事项闭环工作体系》等。

会议认为,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充分发挥商标品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拉动作用,对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加强商标品牌发展规划工作,确保推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闭环工作体系是进一步提升市政府重要工作事项执行落实效率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相互沟通协调,形成环环相扣、层层推进的闭环工作体系,促进政府工作规范运转和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8年10月17 

           

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51次常务会议视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