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4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9-13 11:33: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13上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49次常务会议,审议《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方案》和《“韶关名医”评选工作方案》,研究设立广东省韶关农业发展基金和建立韶关市人民政府重要工作协调推进落实机制等。

会议认为,设立广东省韶关农业发展基金是加快推进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强组织实施,明确基金设立的目标、主体和基金要素等,建立健全风险防范机制和信息披露机制,完善投后管理和退出机制,有效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入“三农”领域,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切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会议指出,建立市政府重要工作协调推进落实机制对力促我市有关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以工作实绩论英雄、以落实成效定奖惩”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强化各县(市、区)政府主体作用、市政府职能部门的指导作用和市政府领导的统筹作用,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事项等重要工作高效率推进和高质量完成,推动我市重要工作加快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8年9月13

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49次常务会议视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