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4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7-18 11:18: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18上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45次常务会议,贯彻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精神要求,研究部署我市迎检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森林防火责任追究办法》、《韶关市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优惠政策》等。

会议指出,全面落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是有效遏制森林火灾的重要保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认真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责任制和行政首长负责制,严格履行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职责,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队伍建设、应急管理和责任追究等工作,切实提高我市森林防火工作水平,有效保护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认为,为加快推进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制定有关推进优惠政策十分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明确优惠政策的适用范围及对象,切实在财政、用地、用水、用电、项目融资和人才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通过各项政策优惠,有效推进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8年7月18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