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4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8-09 11:2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9上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47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参加广东省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座谈会会议精神的报告》和《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报告》等。

会议强调,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是我市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力度,齐心协力,按照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国有资产报告制度的建立和实施工作,切实提升国有资产管理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会议指出,农村土地确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和时间节点,一鼓作气完成土地确权登记颁证任务,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8年8月9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