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4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7-04 11:18: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4上午,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42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困难群众二次医疗救助实施方案》、《韶关市优抚安置规定》和《韶关市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工作方案》等。

会议指出,对困难群众实施二次医疗救助是完善我市城乡困难群众医疗救助制度的重要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明确困难群众二次医疗救助的原则、对象、标准和程序等,并做好资金保障,确保困难群众二次医疗救助有关工作得到落实,有效防止困难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会议认为,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制定《韶关市优抚安置规定》十分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对优抚安置工作的领导,完善和规范我市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发放标准,认真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进一步鼓励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保障退役士兵合法权益,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我市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对推动我市现代农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着力发展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积极促进产城产镇产村融合、一二三产业融合,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打造高起点、高标准的现代农业发展先行区,努力为我市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8年7月4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