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政府召开十四届4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18-05-30 11:15: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30上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十四届4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进一步优化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流程改革实施方案》、《韶关市“争先进位”奖优罚劣评价工作方案》等。

会议指出,优化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流程改革对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非常必要。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推进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流程优化和审批服务模式改革创新,促进建设工程项目快审批、快落地、快开工、打造服务高地,促进韶关经济发展。

会议认为,奖优罚劣评价是提升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努力形成争先进位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国家、省和市确立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及其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2018年5月30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