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5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11-21 11:38: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21上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54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实施办法》、《韶关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办法》等。

会议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道德的风向标。弘扬见义勇为对于匡扶社会正气、构建和谐社会、振奋民族精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加强见义勇为权益保护工作,明确见义勇为工作管理体制和相关部门的管理责任,规范见义勇为的界定范围和认定程序,完善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措施,切实鼓励见义勇为行为,弘扬社会正气,推进善美韶关建设。

会议认为,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工作,对《韶关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十分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明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范围、征收主体、征收标准、征收时点、征收减免等事项,同时,要加强对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使用和管理的监督检查,切实规范我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8年11月21

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54次常务会议视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