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专项经费

我市召开研究加快中央直达资金和债券资金支出进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9-09 11:04:2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主持召开研究加快中央直达资金和债券资金支出进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加快中央直达资金和债券资金支出进度,努力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会议通报我市中央直达资金和债券资金支出进度及使用管理情况、专项债券项目推进情况,听取部分县(市、区)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落实省的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切实在用好中央直达资金和债券资金、加大有效投资方面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落实各级主体责任,成立市级和县级跨部门工作专班,落实资金分配使用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市直相关单位牵头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规范资金使用管理。要落实市级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专项债券资金项目开工率,抓紧调整可能开工存在困难的项目,确保年底前资金全部支出、使用完毕。要落实整改工作措施,建立整改台账,紧盯重点项目、关键环节、核心要素,强化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机制,加强督促指导,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项目推进和资金使用合法合规。(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