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专项经费

我市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项目工作获省通报表扬 三年共发放贴息贷款3503万元

时间:2020-08-19 10:57: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近日召开的广东省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对实施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工作表现突出、成效显著的25个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其中韶关市妇联榜上有名。

据悉,2017年起,韶关市妇联继续实施第三期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项目(2017-2019年),不断扩大妇女受益面,推动农村妇女投身经济社会建设。据统计,2017-2019年省妇联共安排韶关市贴息资金190万元,韶关市财政配套贴息资金171万元;2017-2019年,韶关市共发放妇女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623笔,金额3503万元。

为不断提高妇女创业技能和应对市场能力,三年来,全市各级妇联联合有关部门,整合培训资源,依托妇女之家等阵地举办了各类技能培训班近300期,参加培训的妇女达到25000人次。韶关市妇联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团结引领妇女在改革发展第一线建功立业,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市妇联)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