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专项经费

乐昌市召开2021年度涉农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6 16:01:5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乐昌市召开2021年度涉农项目申报工作会议.JPG7月3日下午,乐昌市召开2021年度涉农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市发改局等20多个涉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韶涉农项目申报工作要求,对该市涉农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培训、再落实。邹有胜指出,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财政预算管理的制度性变革,对乐昌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邹有胜要求,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韶工作安排,充分认识到涉农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涉农领域项目谋划、整合和申报等各项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高通过率”为目标,推动乐昌市2021年涉农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先谋事再排钱”的理念,紧抓“三突出一确保”要求,增强申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统筹协调,提升项目谋划的能力和水平。强化组织领导和协调联动,压实“一把手”责任,亲自部署研究和跟踪落实,集中包装一批涉农项目“综合体”。三是加快前期工作,提升项目成熟度和建设效率。督促项目单位抓紧时间推进项目,形成实际支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市涉农办主任、财政局局长连旷怡对项目申报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市涉农办工作人员对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乐昌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