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专项经费

我市财政收支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时间:2019-04-08 10:10: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1月至3月,我市各项财政收支指标实现“开门红”,为全年收支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据初步统计,一季度,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1.07亿元,增长8.55%,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25个百分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05.38亿元,支出进度32.6%,在全省20个地市(不含深圳市)排名第2位。其中,今年省下达第一批新增债资金,已于2月全部支出完毕,支出进度和其他8个地市并列第1位,受到市委、市政府和省财政厅的表扬。财政八项支出87.51亿元,增长33.11%,增幅比去年提高17.48个百分点。政府性基金支出14.81亿元,支出进度39.4%,进度全省排名第1位。(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张夏露)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