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专项经费

市财政局首次公开五项目第三方绩效评价报告摘要

时间:2019-02-26 09:5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建立健全预算绩效管理机制,市财政局通过加大绩效信息公开力度,积极做好“三公开”,即绩效目标随同预算公开、绩效自评情况随同决算公开、重点评价报告在市财政局门户网站公开,加强绩效评价结果应用,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2018年,市财政局实现预算绩效目标填报覆盖2019年所有市级部门预算项目,并在下达2019年度市级部门预算的通知中,明确各预算单位要在门户网站公开预算绩效目标,做到预算项目绩效目标随同部门预算同步公开。  

  与此同时,市财政局对各年度市级财政安排资金达到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的支出项目开展绩效自评。2019年,市级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范围扩展到所有市级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工作完成后,市级预算部门按规定随同部门决算在本单位门户网站上公开年度绩效自评情况,接受公众监督。  

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市财政局在该局门户网站设立“绩效管理信息公开”专题栏目,首次公开了“韶关市第二、四污水处理厂运营费”“风度书房建设”“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制资金”“2015-2016年韶关市城区综合交通规划、2017年韶关市芙蓉新城芙蓉山森林公园规划设计”及“无人飞机重点区域监测经费”等五个项目的第三方绩效评价报告摘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增强财政资金绩效情况透明度。(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张夏露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