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管理

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2-04-26 10:24:3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5日,国务院、省政府分别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组织收看收听以上会议后,紧接着召开本届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长陈少荣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锦添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邹振宇、蒋红林、蒋文泓、张岩、李再丰、罗海俊、卢春燕、林炜东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陈少荣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驰而不息整治“四风”。要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深化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为主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坚决依法惩治违法违规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行政行为,切实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严抓资金使用监管,深入推进预决算信息公开,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把有限的资金用到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等“刀刃”上。  

  陈少荣要求,要强化法治政府建设,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监督,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完善跨部门跨区域联合执法机制、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机制,紧盯政策落实、财政资金、重大项目、资源资产等重点领域开展审计监督。要坚决正风肃纪反腐,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腐败,重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敢于担当勤政有为,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重点难点问题,紧盯进度、狠抓调度、加快速度,有针对性地强弱项补短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