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管理

陈少荣率队到浈江区调研财政收支工作时要求
开源节流确保区级财政收支平衡

时间:2021-09-01 10:25:5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31日下午,市长陈少荣率队前往浈江区,就市区财政体制改革、区级经济发展和财政收支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参加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浈江区关于区财政运行情况的汇报。

  陈少荣要求,要加大力度推进体制改革,围绕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资源资产价值化等重点,推进区级经济发展,在增量上下功夫,努力做大区级财政蛋糕。要依托工业园区抓好产业发展,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努力推动项目落地,通过项目建设带动经济发展。要做好土地这篇文章,盘活土地资源,结合当地实际选择好项目,把有限的土地资源用在能增加“造血”功能的产业上。要优化审批流程,加快推进“三旧”改造项目和水田垦造项目落地。

  陈少荣强调,要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区级经济发展及财政收支工作,上下同心,共同推进。要有过“紧日子”打算,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精打细算,量入而出,量力而行。(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