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管理

我市“数字财政”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市直预算域全面上线

时间:2020-10-10 11:41: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10月9日从市财政局获悉,我市“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市直预算域已全面上线,标志我市“数字财政”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自我市被选为我省“数字财政”系统预算域试点上线的六个地市之一后,市财政局落实“全市一盘棋”,从五大方面持续推进我市“数字财政”建设工作。分别为软硬件升级改造工作;在全市范围开展“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预算域操作培训;抽调县区“数字财政”专班成员到市财政局参加阶段性工作,发挥“传帮带”作用,加强与县区联动;在新系统上线前夕,组织服务小分队对市级资金量大、项目多的50个预算单位进行上门服务;成立“机动性强、业务能力过硬、反应速度快”的运维中心,为系统上线保驾护航。

据了解,在“数字财政”前期工作的全力配合下,上月底,市直各部门(单位)和全市财政部门共计400余人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参加了韶关市2021年市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会,正式拉开2021年预算编制的序幕。通过对2021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和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进行培训,为我市完成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奠定基础。(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王煜)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