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管理

我市一季度财政运行数据出炉 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1.52亿元

时间:2020-04-23 10:38:53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2日从市财政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1.52亿元,同比增长2.13%。3月份单月收入增长11.89%,实现单月和累计增幅“两不负增长”。

另据统计,一季度,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99.41亿元,与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05.38亿元相比下降5.67%。今年省已下达我市一批新增债券资金37.6亿元,现已支出33亿元,支出进度为87.7%。

今年一季度,在经济增速放缓、重点税源企业减收、政策性减税降费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诸多因素影响下,市财政局牢固树立“大财政、大预算、大资产”理念,深入挖掘资金、资产和资源增收潜力,明确细化收入目标任务,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充分发挥协税护税机制作用,狠抓涉土收入征管,推动市县两级开创性地开展政府资产资源统筹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何洲)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