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管理

我市成功开出首张财政电子票据

时间:2019-03-26 10:12: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25,在市财政局、广东瑞联科技有限公司、韶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韶关市首张财政电子票据在韶关学院成功开具,标志着韶关市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迈出了坚实和关键的一步。

据悉,财政电子票据改革试点的启动,是财政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体现,是财政票据管理改革的重大转变,既满足了现代缴款方式多样化和信息化需求,减少了传统纸质财政票据印制、开具、运输、保管等多环节的管理成本,又拓宽了缴款人对票据的获取渠道,提高了社会便捷度和财政票据管理工作效率。

市财政局高度重视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按照省财政厅印发的《广东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我市以继续教育类票据为试点票种,以韶关学院等单位作为首批上线单位,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持续有效地推开其他票种的财政电子票据上线运行,全面实现财政电子票据顺畅流转、安全传输、规范使用、便捷查询、全面覆盖。(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陈坚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