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管理

我市财政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17-05-02 14:58: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我市财税各级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多措并举抓收支,实现了财政各项指标首季“开门红”。

收入保持平稳增长。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6.64亿元,增长7.53%,增幅比上年同期提高8.68个百分点。其中市本级和县级增幅同比分别提高17.6个百分点和1.78个百分点。

收入质量有所提高。全市非税收入占比36%,同比下降1.9个百分点。其中市本级和县级非税占比同比分别下降2.33个百分点和1.7个百分点。

支出进度加快。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73.42亿元,增长27.09%,完成年初预算的37.75%,比序时进度快12.75个百分点。其中市本级、县级支出进度分别比序时进度快7.74个百分点和15.19个百分点。

支出结构不断优化。全市民生支出55.42亿元,占比达75.49%。纳入GDP核算财政八项支出56.86亿元,增长24.85%,超额完成预期目标任务。(转载韶关日报   胡莹莹)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