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政策 > 申报通知

关于开展2025年省产业共建扶持资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1-19 15:13:10 来源:工业园区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工信主管部门,各省产业园管委会: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5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资金项目入库的通知》(粤工信园区函〔2024〕2号)和《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支持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产业共建的财政扶持政策》(粤财工〔2016〕384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2025年省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项目入库的申报组织工作,我局制定了《2025年韶关市产业共建资金申报入库工作细则》,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入库截止时间

  2024年3月29日。

  二、申报入库相关条件和程序

  按照《2025年韶关市产业共建资金申报入库工作细则》执行。此次组织入库的项目需为之前年度已入库的普惠性奖补方向延续性项目(注意企业奖补年限是否到期等问题),叠加性奖补方向项目和此前未入库的普惠性奖补方向项目均不得组织入库。

  三、工作要求

  (一)各县(市)工信主管部门、省产业园管委会要加强宣传发动,并做好企业申报材料的受理、把关初审、推选上报和组织项目通过“粤财扶助”平台进行线上填报等工作。

  (二)推选上报文件(纸质版一式2份、含附件2项目汇总表)和企业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5份、1张光盘),于截止日期前报送我局工业园区科。


  

  附件1:2025年韶关市产业共建资金申报入库工作细则.doc   申报入库工作细则细则附件7-11.zip

  

  附件2: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汇总表.xls


  韶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1月19日    

  (联系人:李萌,电话:8882400)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