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产业园区

李红军到市发改局调研强调 高水平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20-08-20 10:54: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李红军.jpg8月19日,市委书记李红军到市发改局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研究国家、省政策和韶关全域发展的市情,做好重大政策和国家、省项目衔接,积极谋划好韶关“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我市更多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十四五”规划。

李红军来到市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市发改局,认真听取市发改局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重大项目谋划、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尤其重点了解当前重点交通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

李红军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事关韶关未来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坚持全局性、前瞻性、延续性、项目化等原则,依托我市资源、区位、产业等优势,精心谋划推进一批强基础、管长远、利大局的重大项目,高标准、高水平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奋力谱写新时代韶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根本遵循,以科学合理的规划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地方规划与国家、省相关规划的衔接,思考和谋划经济社会发展路径,加快构建形成科学合理、协调统一的市域规划体系,将韶关真正融入到全国和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中。要认真研究国家、省政策和韶关全域发展的市情,务实进取、密切跟踪,重点谋划和推进韶连高速、雄信高速和厦昆高铁龙川-韶关-贺州段、沪穗高铁赣州-韶关段、京广(武广)高铁第二通道等项目,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十四五”规划,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争得主动、赢得先机。

市领导华旭初、颜玉明,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