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产业园区

李红军调研芙蓉山森林公园规划建设时强调 科学定位规划引领加快公园建设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时间:2020-04-24 10:27:23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3日,市委书记李红军调研芙蓉山森林公园规划建设,强调要坚持科学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大力度推进,将芙蓉山森林公园打造为展示城市魅力和文化品位的地标性城市窗口,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李红军深入芙蓉山森林公园拾贝湖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公园规划设计、定位布局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开发建设中面临的问题,研究指导下一步发展思路。

李红军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系统谋划芙蓉山森林公园布局,聘请一流规划设计团队,借鉴苏州、杭州等地先进经验,精心设计、科学规划,真正把公园规划好、建设好。要把园林理念融入拾贝湖周边的规划建设,利用现有环境和资源,依山就势、顺应自然、融入自然,精心打磨,善作善成,将公园打造成“双区”的“康养地”。要在不影响公园整体风貌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公园周边路网优化工程建设,高质量、高档次地推进旅游、文化等公共服务配套建设,进一步增强功能、提升品位,实现与自然生态环境的有机融合,更好地为市民提供一个环境优美、舒适安全的休闲游憩场所。要充分利用公园建设的契机,发挥其带动周边片区开发的杠杆作用,实现区域整体规划、联动发展,为韶关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市领导刘启宇、颜玉明,韶关新区、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务局、市文广旅体局、市林业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