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产业园区

韶关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问题的通知

时间:2019-06-03 10:14: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2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建华率分片包干工作组赴新丰县调研指导广汽项目用地、韶新高速用地报批、水田垦造等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与新丰县自然资源局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地自然资源重点工作进度和实际情况,认真听取遇到的困难和有关诉求,商讨解决对策,并重点对地质灾害防治、矿山石场治理复绿及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徐建华对新丰县自然资源局今年所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对本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自查,梳理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及时将情况反馈市局,以便市局有针对性的提供协调帮助。二是市局分片包干对口工作组要加强与新丰局的业务交流和技术指导,积极帮扶主动协助,共同攻克困难。三是新丰局要确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严格落实非煤矿山的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加大对地质灾害防治的工作力度,全力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持续稳中向好。

 

       为全面加强对各地自然资源工作的督促指导,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于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由市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组成包干工作组对10个县(市、区)的自然资源工作实施分片包干督导,通过以“督导+帮扶”为抓手,切实帮助各县(市、区)加快推进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同时宣传讲解自然资源管理改革制度政策,以“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作风,高效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工作打开崭新局面。

 

照片:市自然资源局调研组与新丰局座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