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韶关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5月31日召开

时间:2023-05-30 11:16:4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韶关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我市将于5月31日在市区召开韶关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  

  据了解,大会将以“坚持实体经济为本,促进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握省推动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支持韶关建设国家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等政策机遇,加快承接产业有序转移,打造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集群,推动我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端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  

  此次招商大会包括宣传介绍、嘉宾致辞、产业推介、主题演讲、签约仪式、对接交流等环节。其中,产业推介环节将全面展示韶关投资环境和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并着重介绍翁源县创新原料药科技产业园、韶关高新区甘棠生物医药产业园、南雄市南药产业园、乳源瑶族自治县瑶药产业园等重点园区,突出供需发布和项目对接,诚邀各方企业共商韶关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大计。  

  会上,我市主要领导和省有关部门领导将发表致辞,并邀请院士、专家学者、省行业协会会长以及知名生物医药企业代表作主题演讲,从专业领域引领我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我市还将组织实地考察,邀请意向客商考察韶关高新区甘棠生物医药产业园、翁源县创新原料药科技产业园。(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陈惠韶 陈露)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