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中东欧博览会广东专场推介会举办
全力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5-19 10:31:3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中东欧博览会”)于5月16日至5月20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在广东经贸代表团的统筹下,市商务局及我市部分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积极开展宣传推介,展现我市产业发展前景、营商环境优势和企业发展创新成果。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上,广东以“粤贸全国,粤品粤靓”为主题,搭建富有岭南特色的广东馆,集中展示了近20家省内知名企业的消费精品。其中,我市环洲(新丰)环保餐具有限公司参展,展示了乡村振兴消费精品。  

  期间,广东省商务厅还举办了粤贸全国2023广东产业招商推介会,吸引省内外重点企业及商协会代表超200人参会。我市组织了20多人的团队参会,丰富拓宽企业的采购渠道,助力企业做大市场。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代表韶关市在会上作宣传推介,向到会嘉宾介绍了韶关的投资环境、产业发展方向和优惠政策,热情邀请广大客商关注韶关、选择韶关、投资韶关。韶能集团作为企业代表作宣传推介,介绍了我市节能环保产品以及企业创新成果。  

  作为我国面向中东欧国家的唯一国家级展会,本届中东欧博览会为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共谋发展搭建了平台。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韶关将加大力度支持企业积极拓展国内外销售市场、抢抓订单,全力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