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始兴召开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产业攻坚大会
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7.61亿元

时间:2023-02-13 10:28: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始兴县召开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产业攻坚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对全县“招商引资产业攻坚年”进行全面部署,全面吹响“抓招商、兴产业、促发展”的集结号、冲锋号,奋力开创始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增长新局面。会议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17.61亿元。始兴县域经济发展人才(专家)顾问,200多名企业和商会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尼得科电机(韶关)有限公司、广东钱多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凯荣德(韶关)玻璃纤维有限公司等专家和企业代表在交流发言中表示,选择在始兴投资兴业,不只看中了始兴优质的营商环境,更离不开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持。“始兴县有温度的招商以及特有的地理环境和人文历史,吸引了大批的投资者和人才。”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院长、广东钱多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为强表示,接下来,公司将有更多高端产品陆续在始兴扎根落户,他们希望始兴新的一年越来越好,吸引更多企业家来到始兴。“从始兴起,共赢未来”。广东华鹂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魏勇博士也表示,他们将立足始兴竹资源,以竹产业的全竹利用打通一二三产联产为目标,用十年时间,在始兴打造一个可持续、可循环的经济体,形成一个完整的竹产业链。  

  一直以来,始兴县委、县政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各职能部门以高质量、高标准的政务服务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通过政企协作,双方形成“双赢”的大好局面。过去一年,始兴经济社会保持了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多项指标争先进位,地区生产总值历史性突破100亿元大关,增速连续2年排名全市前三,各行业各领域都形成一批特色亮点。

  当前,始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正处于从全面起势到借势突破的关键时期。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锚定更高目标,强化更实举措,在招商引资、营商环境、项目建设、要素保障上全力攻坚、全面突破,在高质量发展中打好攻坚之战、提升攻坚之效。  

  接下来,该县将进一步把精神状态提振起来、把干事合力汇聚起来、把攻坚氛围营造起来、把责任体系建立起来,淬炼工作作风,增强干事精气神,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昂扬斗志和冲天干劲,提起产业项目之笔,饱蘸营商环境之墨,奋力绘就一幅始兴高质量发展的图景。(转载韶关日报 赖金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