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13个项目总投资42.94亿元!
浈江区举行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时间:2022-12-26 11:37:57 来源:浈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促进浈江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竣工、早见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全市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浈江分会场)活动在浈江产业园寮步浈江共建标准厂房内举行。区委书记陈来安向主会场报告集中开(竣)工项目情况并宣布活动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鲁锦锋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东,区政协主席黄德乔,区委副书记钟真出席活动。活动由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奕文主持。

  据介绍,参加本次分会场活动的项目分别为寮浈共建标准厂房及其配套项目(二期)等5个开工项目和韶关冶炼厂升级改造等8个项目竣工,总投资额42.94亿元。5个开工项目总投资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9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个,总投资31亿元。8个竣工项目总投资4.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4个,预计年产值3.1亿元。本次活动还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邀请韶关市钢捷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代表现场集中签约。

  今年以来,浈江区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决扛起经济稳增长的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各项经济工作落地落实。本次13个项目集中开(竣)工,就是浈江统筹发展和安全,按照省委部署,聚焦韶关“六新六化”目标的重要举措,必将更加夯实以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底气,增强经济稳中求进的信心和后劲。

  另悉,浈江区参加前八次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的新开工项目共53个,总投资292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8个,总投资247亿元。截至目前,实际开工50个,其中已统计入库项目45个。

  下一步,浈江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直面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意识,强化要素保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冲刺第四季度,促进经济运行持续好转,推动浈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浈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浈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