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韶商•市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召开
优化营商环境 汇聚发展动力 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2-11 14:47:2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0日,“韶商·市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召开,与会同志深入协商交流、共商发展良策、凝聚发展共识。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清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胡海运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韶关冶炼厂专职党委副书记唐良卫、韶关液压件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济民、广东自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青坡、忠信世纪电子材料(始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岩等12位韶商代表先后发言,就优化产业配套政策、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吸引留住人才、常态化联系服务企业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陈志清和与会市领导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志清表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虽然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但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打赢了抗击疫情、抗洪救灾、森林防灭火三场硬仗,经济发展呈现企稳向好态势,要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充分挖掘一切资源潜力,全力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  

陈志清强调,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抢抓省出台利好政策机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入开展“暖企”行动,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在产业链发展、政务服务、落实惠企政策、用水用电用气、金融支持等方面精准发力,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助力广大在韶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陈志清指出,市场主体是推动韶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生力军。他勉励广大企业家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改革创新、诚信守法经营、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为谱写韶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邹振宇、蒋红林、刘大济、谢天友,市政府秘书长庄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12位韶商代表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