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我市举办医疗康养产业链招商项目签约与产业人员培训班
推进医疗康养产业招商引资上新台阶

时间:2022-12-08 10:18: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7日,我市举办2022年医疗康养产业链招商项目签约与产业人员培训班,对全市卫生系统招商引资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招商引资工作人员能力再培训、再提升,努力推进医疗康养产业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我市组建了13支市级产业链招商队。今年以来,我市医疗康养产业共完成项目任务9个,其中5个项目落地,3个项目正在洽谈,1个储备项目在推进,完成多次投资企业和集团来韶关对接洽谈、实地考察、调研认证等服务工作。同时,最大限度地简化程序,建立项目快速推进时间表,及时解决推进中难点和痛点问题,确保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营造良好的产业招商引资氛围。  

  签约仪式现场,市卫生健康局分别与韶关爱尔眼科医院、韶关九德康复医院签订韶关爱尔眼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韶关九德康复医院建设项目的框架协议,两个项目分别计划投资2亿元、1.1亿元。并邀请相关专家重点讲解了招商引资技巧和项目运营等课程,参训人员还前往鎏花康养院、核工业四一九医院等实地考察。(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