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市贸促会积极组织企业参加2022新西兰—广东商品博览会
助推韶关产品走进新西兰

时间:2022-11-16 10:19:1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2022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新西兰分会场暨2022新西兰-广东商品博览会开幕。本次博览会旨在打造多品类、全渠道、常态化广东商品展示交易服务平台,全面激发新西兰与广东省贸易活力。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王小龙在视频致辞时表示,本次博览会是新西兰有史以来首次由华人举办的推动中新进出口、服务本地中国企业的大型商业博览会,也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广东商品成规模在新西兰展销和推广,这些将为新西兰及南太企业带来更多的对华贸易商机。

省贸促会副会长范新林在视频致辞中表示,今年4月7日,中国—新西兰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正式生效,进一步扩大了两国在货物、服务、投资等领域市场的开放,助力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释放高水平开放政策红利。

本次博览会由新西兰粤商会、新西兰中国贸易协会主办,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惠州市、肇庆市、东莞市、汕头市、湛江市、云浮市、阳江市、潮州市、河源市、韶关市等12家地级市贸促会协办。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市贸促会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助推韶关产品“走出去”,组织广东韶能集团绿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韶关市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韶关市五马寨菌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韶关领创跨境电商产业园入驻企业参加博览会,共寄送展品40余样,涉及韶关农产品、环保餐具、茶具、饰品等。

博览会后,所有参展的广东企业和商品将入驻升级改造后的新西兰广东商品展销中心,通过线下实体店展销和线上平台交易,并专门配套有海外仓及物流团队,致力于打造广东优势产品进军新西兰及南太地区的贸易窗口。(转载韶关日报   邹翼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