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市领导到多个项目建设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务实作风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2-11-11 10:28:2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到煤矸石综合利用改革项目和新能源产业项目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一步抓调度、督进度、促落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邹振宇先后前往浈江区犁市镇钩咀岭煤矸石综合利用改革项目、三峡乳源一六光伏项目、三峡新能源塔筒厂、明阳乐昌黄圃光伏项目、乐昌金扬光伏发电项目,在每一个项目现场,邹振宇仔细听情况介绍、看项目质量、问工程进度、问投资额度,了解各项目遇到的堵点、难点。结合各地实际情况,邹振宇向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邹振宇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提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推动绿色发展、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重要要求。  

  邹振宇要求,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加快建设韶关现代化产业体系。各地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不松劲、不躺平、不懈怠,做好项目保障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强化政企协同,汇聚多方力量,以务实的作风加力加速推进项目进度。  

  浈江区、乐昌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市发改局、市统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